财达证券党委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国资委系统“十佳党委”荣誉称号

2021-08-06 09: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先后发布表彰决定,财达证券党委获评“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国资委系统十佳党委”荣誉称号,邢台分公司党支部荣获“省国资委系统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财达证券党委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持续深化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持续推进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财达证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竞争实力,盈利能力得到稳步提升。

荣誉的获得既是省委、省国资委对财达证券党建工作成绩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财达证券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推动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