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财达证券巡回指导工作

2021-08-06 14:1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3日,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慧昌、陈聚山、索涵滨三人莅临财达证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财达证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翟建强主持专题座谈会并汇报财达证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财达证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慧昌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政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他指出,公司党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公司实际,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推动任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特点特色鲜明,政治氛围浓厚,以学促行的效果逐步显现。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真走实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习教育责任感、使命感,抓住“七一”这个关键时间节点,抓好“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党史专题读书班、专题培训、专题党课和谋划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抓好主责主业,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切实防范化解企业风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财达证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翟建强代表财达证券党委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财达证券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严把标准关、质量关,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还对财达证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旁听指导。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