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青少年书法作品征集

活动内容

2021-08-04 09:33:2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本次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旨在展现中国书法艺术在青少年人群中的传承延续,面向河北省内各中小学校学生进行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主办方组织评审委员会在全部征集作品当中评选出一百幅优秀作品入选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巡展,本次巡展将与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联合展览,以一幅书法名家作品对应一幅学生优秀作品的形式进行展出,并向入展学生颁发证书。

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将于8月下旬在石家庄市西柏坡开展,届时将邀请入展学生参加展览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毛雨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