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声感谢亲散尽所有疲惫 石家庄消防赶往下一个救援点继续抢险救援

2021-07-30 11:5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来自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一声声感谢散尽所有疲惫。

“队长,我也不会说什么话,就是两个字,感谢,非常感谢” “感谢我们的消防官兵,感谢你们第一时间来救助我们的小区.......”

一声声“感谢河北 感谢消防”“河南河北一家人”“ 隔山隔水不隔亲”散尽了消防员的所有疲惫。7月26日晚23时,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圆满完成了德宝名城排涝任务,收整器材前往下一个任务点,到达小区门口时,德宝名城居民纷纷聚集在小区门口,他们手捧锦旗站在道路两旁,与消防员泪目道谢!

据了解,安阳市德宝名城小区小区1000多户住户,8万立方米地下车库全部被淹,小区内停水、停电,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调集3辆消防车、13人、一套远程供水系统前往救援。全体队员经过77小时的紧张排水作业,最终顺利完成任务,共排水8万立方米。

最后,全体消防指战员和居民们拍照合影留念,依依惜别后,带着祝福与期盼,前往下一个救援点,继续执行抢险救援任务。(刘振洋)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