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1-07-30 11:22:38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企业安全意识,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张家口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扎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结合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安全生产月期间,全市共举办各类宣传活动300余场次,发动安全生产志愿者2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万份(张),发放各类宣传礼品6000余份,设置咨询台256个,摆放展板782个,悬挂横幅600余条,服务群众约22万人。

认真组织“主播走一线”宣传活动。在张家口发电厂,通过主播走一线的形式,对锅炉防磨防爆培训基地进行录制宣传,创新了宣传形式,扩大了宣传效果。组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专门印发《张家口市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警示教育方案》,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目前全市共组织警示教育1万余场,参加人员近15万人,其中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参加了收看活动,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同时也达到了警示效果。

全面做好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全面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意识,目前全市共开展应急演练约1万场次。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