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26 10: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北港口集团各级党组织在三港四地以不同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孙文仲、朱朝阳、杨文胜、田云山、陈海烈、郭西锟,秦港股份公司领导马喜平、聂玉中、夏志新、曹栋,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在集团机关南楼主会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旗下秦皇岛港、曹妃甸港区、黄骅港区、邯郸国际陆港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在本单位通过中央电视台、网站、新媒体平台等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