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2021-07-26 10: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0日,河北港口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南栈房大库开幕。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朝阳,秦皇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吴军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陈林燕主持开幕式。秦皇岛市、河北港口集团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代表及职工艺术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朱朝阳在致辞中指出,100年披荆斩棘,100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河北港口集团正以世界眼光定位发展,实施“三化一新”新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次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用笔墨和镜头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港口的热爱之情,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希望港口集团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们以此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不断创新艺术形式,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集团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军成在致辞中,河北港口集团多年来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与群众基础,涌现出一大批在省、市享有盛誉的文艺人才。此次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充分体现了时代精神,展现了港口优秀文化,为秦皇岛市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此次职工书画摄影展由河北港口集团主办,河北港口集团工会承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展现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风貌。展览甄选100余幅作品展出,展期1个月。(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