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2021-07-26 10: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4日,河北港口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周革非,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孙文仲、朱朝阳、杨文胜、陈海烈、郭西锟,秦港股份公司领导聂玉中、陈立新、夏志新、陈林燕、曹栋出席会议。河北港口集团及秦港股份公司相关部室和单位负责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及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港口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代表集团党委向时刻关心集团发展的广大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纵观港口发展史,是一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历史。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坚强领导下,港口集团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国企改革,转型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在传承港口红色根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上开新局、建新功。推进秦皇岛港转型升级,是省委省政府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环渤海世界级港口群建设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把对党忠诚体现到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上,确保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实落地;切实担负起服务地方发展的社会责任,在关键时刻和重大政治任务中展现国有企业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集团改革发展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建新功。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展示新担当,全面打造绿色港口、智慧港口、平安港口;在推进现代物流供应链建设上取得新成果,推动港口向综合物流运营商转变;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探索新路径,全力实现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做大做强国企资本上开新局、建新功。要继续深化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压实改革责任,突显改革成效,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市场主体,全力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四是要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上开新局、建新功。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攻坚克难、尽责担当,聚焦转型升级、降本增效、风险防控等中心任务,凝聚推动改革发展的共识共为,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岁月征程》MV视频发布、集团党建宣传片《党建领航 筑梦河港》和《光荣在党50年》。新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曹子玉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沧州矿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薛立军,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九公司党委书记邵军,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城发公司张文进作交流发言。(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