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座谈会召开

2021-07-26 10: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4日,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周革非率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河北港口集团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孙文仲、朱朝阳,秦港股份公司领导陈林燕出席专题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介绍说,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国资委党委有力指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动员大会、专题宣讲、专题学习研讨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启航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集团百年转型成果展、职工诗词大会、书画摄影展等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自选动作,集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在省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9期刊载。下一步,港口集团上下将以此次巡回指导组实地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对标对表,以更高要求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以学促干,以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向纵深发展。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朝阳介绍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周革非对河北港口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港口集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领导有力,政治站位高,政治敏锐性强,统筹谋划、行动迅速、特色鲜明、形式多样、亮点突出,既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规定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扎扎实实开展,又有港口集团自选动作,环环相扣、层层推进、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革非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继续完成好专题学习、组织专题生活会等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结合企业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活动,做到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出新出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扎实开展。要充分发挥党委把关定向的统领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