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股份公司办公室党支部: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7-26 10:0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追寻红色记忆,争做时代新人。7月13日,秦港股份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在集团职工书屋举办“学好红色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秦港股份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秦港股份公司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感悟伟大精神,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为开创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乔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