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党委开展“永远念党恩·同唱一首歌”主题活动

2021-07-26 10:0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历久弥新的红色经典曲目,是中华民族历史长河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7月中旬,城发公司党委开展“永远念党恩·同唱一首歌”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75名党员在党支部群、党小组群录制微信语音,各党支部和党小组以手机拍摄视频方式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革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充分展示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城发公司党委通过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汇聚起推动实现集团转型升级的蓬勃力量和坚定信心。(戴欣雨)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