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参加秦皇岛市“百年铸辉煌·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百年职工群众歌咏展演

2021-07-26 10:0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4日晚,秦皇岛市“百年铸辉煌·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群众歌咏展演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从全市遴选出的15支优秀合唱队伍用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陈林燕率队参加歌咏展演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歌咏展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合唱各具特色。由秦皇岛市总工会推荐的河北港口集团合唱团压轴演唱的《心的方向》《突破封锁线》将展演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受到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