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诵建党百年”读书分享会学党史诵经典

2021-07-26 10:0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一公司以“忆峥嵘岁月诵建党百年”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分享会。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陈林燕出席读书分享会并致辞。党委工作部、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分享会。

陈林燕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也是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忆峥嵘岁月 诵建党百年”读书分享会活动为契机,从红色经典诵读中汲取奋斗力量,大力弘扬港口优秀文化理念,传承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典型经验,将爱党、爱国、爱港的理想与信念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团委书记任一骁为一公司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授牌。70余名职工以百年党史为主线,通过情景诗朗诵、多幕剧、视频展播、互动问答、大合唱等形式忆往昔、展未来,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感悟,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永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港口的赤诚之心。(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