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给你听》——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2021-07-23 16:34:48 来源:河北省音乐家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是7月23日,100年前,党的一大在上海胜利召开的日子。为了纪念这特殊的一天,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伟大的祖国,致敬伟大的时代,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全国少工委办公室、河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音乐人孙涌智共同策划推出mv《唱给你听》——今天的青年和少年儿童,把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唱给曾经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上下求索不懈奋斗的革命前辈!同时,这也是我们今天发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誓言!我要走好你的路!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

《唱给你听》

作词:孙涌智

作曲:唐  轶

编曲:刘礼民

演唱:深空少年合唱团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