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河北邯郸书城:开展礼仪培训 塑造职业形象

2021-07-23 15: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礼仪,增强员工自身素质,提升企业整体形象,近日,邯郸书城举办了“学礼仪 树形象 增素养 促工作”礼仪培训专题辅导课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杨丽萍虞美人国际会所董事、服装愈疗形象设计专家、国际注册高级仪态培训师导师——苗丽丽老师担任主讲。苗老师从仪表着装、言谈举止、沟通礼仪、接待细节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职场礼仪规范。同时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针对目前在职场中普遍存在的不规范行为作了现场指导。

在演练过程中,大家进行了站姿、鞠躬、手势、坐姿等训练,苗老师对员工逐个进行指导,力求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规范、完美。

知识传授、示范讲解、员工练习贯穿整个课堂,苗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轻松活跃的互动,使大家对培训内容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让大家在体验和感受中了解了自己在礼仪方面的不足,把学到的礼仪知识融入日常工作中,从一言一行,每个细节做起,不断完善自我。

提升服务意识,塑造职业形象。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建立了职场礼仪规范的理念,掌握了职场礼仪规范的实务性操作准则,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打造良好企业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将“有温度的服务”贯彻到底,严格把控点滴细节,以更加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读者,全力打造新华书店品牌新形象。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