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寻访·红色太行

2021-07-13 10:21:50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策划/本刊编辑部     ■执行/魏如翔、安春华

太行山是河北的母亲山,也是河北重要的地理景观和人文标志,凝聚着燕赵儿女的情感和记忆,铭刻着永恒的红色记忆。

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城南庄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前南峪抗大陈列馆……一处处革命旧址、一座座纪念馆坐落在太行山间,承载着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

狼牙山五勇士、少年英雄王二小、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太行新愚公”李保国……从战争年代的革命志士,到和平年代的英雄模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太行山中代代相传,展示着燕赵儿女的家国情怀。

红色太行,大好风光。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河北旅游杂志社联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各分社共同发起“寻红色印记 看绿色发展”百名文旅达人红色太行采风活动,邀请行业专家、文旅企业代表、“旅图河北”摄影师等组成“红色太行寻访团”,深入太行山沿线的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等地,访红色地标,看老区新貌。

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走进红色太行,追寻历史印迹,倾听奋进故事,发现美丽风景。


6月刊8.jpg

相关链接

→百名文旅达人已集结   打卡红色太行   我在河北等你

→石家庄:太行烽火  点亮解放全中国的曙光

→保定:山水之间  访红色经典 看老区新变

→邢台:在“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沐浴红色精神

→邯郸:大美红河谷  燃情岁月故事多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