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35中老师写感谢信致谢警察同志

2021-07-11 13:1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亮)王志亮老师,既是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一名教师,又是一名父亲,他满怀感激与崇敬之情写下了这封感谢信向冯渊警官及全体警察同志表达感激之情!

7月6日下午六点半左右,王老师的儿子儿子王沐晨在维明大街万拓健身学习打网球。课上完后,孩子见到妈妈还没有来,就跑出门去等,等不到,又去马路上等,之后跑到附近槐安路与师范街十字路口。孩子妈妈来接时,到处找不到,后来通过监控发现孩子出了大门,才意识到孩子可能自己出去找妈妈了。孩子妈妈心里着急就在门口呼喊,这时,冯渊警官正好因事路过,听到他妈妈哭喊,职业经验让他判断出孩子应该就在附近,于是,他直接去附近路口,果然发现了一个小男孩在路口张望。询问名字得知就是王沐晨后,冯警官将孩子带回万拓健身门口交给管理人员,自己就离开了,连孩子妈妈面都没有见。    

冯渊警官见义勇为,睿智冷静,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让他做出了这一善举,是省会的好警察,有爱心的人民卫士!对于他来说,这或许就是一件小事,可是对于孩子和我整个家庭而言,这是救命大恩!我们以冯渊警官为代表的广大警察同志们,不仅仅在面对邪恶之时挺身而出,守护人民安全;更是在日常生活中,心系人民,传递爱心!我为我们有这样的人民警察感到骄傲,更为我们有这样的爱心卫士而感到幸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