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河北井陉县检察院参观当地"红色印记"

2021-07-08 18: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7月6日,井陉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井陉县“百年印记路”参观学习,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据悉,“百年印记路”是井陉县委、县政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结合井陉县特色红色资源打造的红色教育基地。以红色文化,百年印记为主轴线,修建了“建党、建国、改革开放、走向复兴”4座国家层面的主题雕塑,以及“井陉精神谱系”的“抗战精神”“张河湾精神”“绵右渠精神”“抗洪精神”“太行天路精神”5座主题雕塑。全体干警不时驻足观看,向身边同事讲起自己亲身经历的绵右渠修建、抗洪救灾等故事。

此次参观,使干警们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思想和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要以这些精神为引领,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刘建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