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 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

康宝莱多款产品获得低GI权威认证

2021-07-05 11: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球知名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近日宣布,旗下多款蛋白营养粉、蛋白营养奶昔产品荣获低GI产品认证证书,康宝莱也成为率先获得该认证的健康企业之一,彰显了康宝莱营养产品的优质品质、以严谨科学为依托的产品理念。据悉,印有“低GI产品认证”标志的新包装康宝莱产品已陆续上市。 

GI(Glycemic Index)即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是衡量食物引起餐后血糖反应的一项有效指标,GI值小于55即为低GI食物。低GI认证流程正式实施以来,康宝莱迅速响应,2020年11月率先启动认证申请。经过产品配方评估、原料、生产、放行检验的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评估、生产工厂现场核查并现场抽取样品、在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进行临床实验等严格的认证流程,历时4个月,2021年2月顺利通过美安康质量认证研发中心(ACC)的认证,获得低GI产品认证证书。ACC是上海自贸区扩区后引进的第一家外资研发检测认证机构,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认证机构,也是中国目前具备“低GI”认证资质的两家认证机构之一。该认证一年有效,获得认证之后,ACC还会对认证产品进行实时监控和检查,如无问题,每年进行认证更新手续,从而严格确保认证产品的质量。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率先获得低GI认证的健康企业之一,同时也深感任重道远。对营养健康的坚持,不在于追求短期的收效或迎合一时的潮流趋势,而是从本质入手,将科学、专业的营养健康理念应用到产品生产的全链路中。未来,康宝莱将持续深耕产品品质,矢志科研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安全健康的营养产品。” 

2019年12月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WS/T 652-2019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测定方法》正式施行,对GI检测方法及标准作出规定,与国际标准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此次获得认证的10款产品包括椰子口味、红豆薏苡仁口味、芒果口味、抹茶口味、奶油曲奇口味、黑芝麻口味和宁悠然™γ-氨基丁酸蛋白营养粉,以及红豆薏苡仁口味、芒果口味和奶油曲奇口味蛋白营养奶昔,这10款产品并非为符合中国GI检测标准而研发的新品,而是配方科学、符合低GI要求的现有产品,这也体现了康宝莱对产品品质及科学性的一贯追求。 

一直以来,康宝莱依托强大的科研团队和研发实力,致力于通过在产品研发和质量把控方面的持续投入,真正满足全球消费者的每日营养需求,以质量成就信任。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健康品牌,康宝莱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持续提供以科学为依托、可信赖的营养产品和优质诚信服务,回馈中国消费者,全力支持“健康中国”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