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开展“完美教室”评选活动

2021-07-02 14: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班级文化建设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完美教室的具体体现,更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必备条件。为了展示我校班级建设成果,为班主任提供交流学习平台,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一、二年级班主任用课件形式展示了班容班貌、学习环境、特色活动、家校沟通、师生阅读等方面的成果。

每位班主任精心设计的课件材料充分彰显了班级个性特色,可谓“一班一品牌,一班一特色”。班主任的现场解说体现了每个班内涵丰富的班级文化和先进的班级管理理念,让评委老师频频点头。

每个学期的“完美教室”创建活动,是班级活动的总结,是班主任老师工作理念的展示,是班级文化的凝练,也记录了班主任老师和学生成长的足迹。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