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

裕华区第六幼儿园举行“传统文化润童心”主题活动

2021-06-29 17:0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玉飞)为了丰富幼儿园诗词文化,培养孩子们文学修养。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举行了“传统文化润童心”主题活动。石家庄市诗词学会的老师走进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的传统文化主题环创和孩子们的美术作品,孩子们还表演了《剪纸花》、《长征颂》、《闪闪红星》等节目,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诗词学会的老师们也给孩子们分享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故事,告诉孩子们要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还纷纷拿起毛笔为幼儿园题词,和孩子们一起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