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司法救助!河北平山县检察院温情暖人心

2021-06-29 15: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感谢党和政府,有了这2万元救助金,我妻子的手术费就有了着落……”被救助人杨某某的丈夫韩某某激动对平山县检察院办案检察官说。

2017年9月27日,家住平山县西部山区的杨某某骑电动车被大货车碾压,造成重大交通事故,致使杨某某双下肢截肢,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经法院判决,交通事故肇事人赔偿杨某某经济损失335968.57元。虽拿到判决书,但杨某某一直未得到赔偿,造成家庭生活极度困难。

平山县检察院接到杨某某提交的国家司法救助申请后,经审查符合救助条件,立即启动司法救助程序并收集相关证据,为杨某某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优先办理,使司法救助金以最快速度发放到被救助人手中。

责任编辑:刘建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