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画卷徐徐铺展 千年大计谱写新篇

2021-06-28 08: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盛夏时节,未来之城雄安,向世人徐徐铺展一幅壮美画卷。

“华北明珠”碧波万顷,“千年秀林”郁郁葱葱,20多万建设者日夜奋战,建设工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新区未来之城每一天都在拔节生长,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倾注了大量心血。先后多次主持会议研究部署并作出重要指示,多次亲临实地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指明了方向。雄安画卷徐徐铺展,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和实践成果。

纵横正有凌云笔,东风浩荡展新姿。

雄安新区设立四年多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时代责任感,把握发展大势,锚定规划目标,举全省之力持续推进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推进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雄安画卷徐徐铺展,千年大计谱写新篇,奏响开创历史、引领未来的澎湃乐章。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