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45中举行新高三学生学习动员会

2021-06-26 14: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激励全体新高三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充实的学习中,近日,石家庄市45中举行了“砺剑汇美,决胜高三”动员大会。新三年级同学正式搬入汇美楼,开启生命中一段拼搏而精彩的旅程。

校长孙中西在动员大会上激励同学们,秉承抗疫精神,做到令行禁止、拼搏进取、自强不息!臧嘉木同学代表全体新三年级同学发言,表达了高三学子们为梦想而拼搏的决心,立志要坚定信念、刻苦努力、迎难而上,他带领全体新高三同学集体宣誓:用响亮的声音迎接朝阳,用积极的心态走进课堂,用勤快的双手洒扫家园,用甜美的微笑应对挑战。不负父母期待,不负恩师厚望;不负天赐智慧,不负青春理想;挑战自我,不断进步!超越自我,共铸辉煌!铮铮誓言承载了同学们坚定的信心!

年级主任王岚老师激情洋溢地说:“在这一年里,老师将和你们一起‘三更灯火五更鸡’,一起迎接狂风暴雨,一起守护梦想花开!”王主任还带领全体新高三教师宣誓:用挚爱关注每一位学生,用鼓励坚定每一次进步;用奉献灌溉每一寸梦田, 用乐观温暖每一个心灵;用智慧迎接每一次挑战,用团结争取每一次胜利!

动员会后,各班以班级单位,斗志昂扬地跑进汇美楼,在教室召开“砺剑汇美,决胜高三”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希望同学们以目标做引领,科学安排学习计划,与时间赛跑,攻坚克难,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