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45中学举行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

2021-06-26 14: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大力倡导低碳生活,共同呵护地球家园,引导学生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石家庄市45中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工作的号召,增强学生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6月22日下午,学校邀请专业教师为学生进行了“争当时尚先行者,垃圾分类一起来”的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余老师用视频、图片、文字等不同方式,从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帮助学生了解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让学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基本认识。余老师通过模拟垃圾分类游戏,教同学们怎样将垃圾准确分类,并做到有效回收利用。余老师鼓励同学们成为垃圾分类减量先行者,将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落实于行动中,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