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传统美术、传统技艺类非遗作品线上展示——廊坊木贴画《红船精神 百年庆典》

2021-06-26 09: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由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各市群众艺术馆、非遗中心承办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非遗主题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广大传承人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创作了一批优秀的传统美术、传统技艺类作品。从征集作品中遴选出180余件作品,将陆续在河北新闻网及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公众号线上展示。并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31日在石家庄市虹光街10号省非遗保护中心3楼展厅进行现场展览。

廊坊木贴画《红船精神 百年庆典》胡朝民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