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州加油 无限极党员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

2021-06-25 17:41:2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无限极党员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

6月以来,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广州市11区已全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6月25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员和志愿者快速组成的突击队奔赴天河区冼村街道, 支援辖区内3个核酸检测点的志愿工作。

image.png


据悉,天河区冼村街道地处广州中心商务区,也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在接到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通知的48小时内,无限极党总支迅速响应,为辖区内3个核酸检测点提供所需的帐篷、防护服、矿泉水等防疫保障,并组成党员突击队奔赴一线。

image.png


在高温下,10多名无限极党员志愿者维持着现场秩序,引导市民做好信息登记和录入,为年长、行动不便和携带婴儿的市民提供便捷服务,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

image.png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无限极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黄健龙表示,党员志愿者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广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