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富强小学举行杜绝“文具盲盒”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24 21: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文具盲盒在中小学生群体中的大肆兴起,其背后隐藏着巨大的潜在隐患。无论是诱发学生过度消费,还是加剧学生攀比心理乃至“赌博”心态,都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正确价值观的养成不利。同时文具产品质量难以保障,对学生的健康安全造成威胁。

带着对学生的关爱,近日,石家庄市富强小学通过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宣传栏、LED 屏、国旗下的讲话等形式,宣传杜绝文具盲盒倡议书,将文具盲盒的危害性讲明白、讲透彻、讲到位。深入开展消费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理性、适时、适度的消费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