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化彬——书画装裱修复技艺(邢台市) 传承人

2021-06-24 10: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物简介

郝化彬,河北邢台人,装裱修复技艺代表性传承人,1986年起学习“京裱”装裱修复技艺,师从多位名家。将具有北方独特风格的“京裱”装裱修复技艺融入威县传统装裱技艺之中,为威县传统装裱修复技艺注入新的血液。在三十余年的传统书画装裱修复实践中,他理论与实践并重,积极探索,掌握了装裱修复技艺,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装裱艺术风格。

荣誉称号

2015年获得邢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装裱修复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