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心向党 聚力惠民生企业党建

出新! 红色读物学起来

2021-06-24 10: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党委和污水公司党委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自行编印了党史学习红色读物,发放给单位党员,方便大家有针对性学习的同时,也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效载体。

供水公司党委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是在广泛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结合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精心编制而成,图文并茂,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要点、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伟大精神、百年党史和党建基本知识等;污水公司党委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是种口袋读物,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中国精神(31条)、党史应知应会100题3个部分,内容经过全面梳理、精心筛选,简洁明了,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知识内容,方便携带,便于随时随地阅读。

红色读物的印发是供水公司党委、污水公司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又一项有力举措,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教育过程管理,还有效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供水公司 池建康 污水公司 安亚伟)


责任编辑:窦晓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