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永——承德面塑技艺第六代传承人

2021-06-23 17: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物简介

李全永,河北承德人,承德面塑技艺第六代传承人,从小便跟随家里长辈学习捏面人,其创作内容不仅保留着传统项目,而且拓展到现代领袖、将军、社会各界公众人物像、卡通动漫人物、私人定制等等,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为了面塑技艺得以传承,他还身体力行,亲自普及面塑技法,使传统手工艺得以传承。还进行带动就业扶贫,与文化馆成立非遗扶贫承德面塑制作技艺集训班,非遗进校园等活动。

荣誉称号

2018年获得河北省文化创意社会大赛承德分赛区一等奖。

2020年山庄老酒杯最具特色创意精彩承德好礼评选“最具承德特色奖”。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