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唱响《岁月征程》MV

2021-06-22 13: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子豪)日前,财达证券版《岁月征程》MV正式上线。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用歌曲艺术引导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感悟伟大思想,财达证券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开展的“岁月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歌曲传唱活动”,制作完成了财达证券版《岁月征程》MV。

这首歌曲在财达职工中广为传唱,该公司也积极组织员工录制了《岁月征程》主题MV。一群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财达人,深切地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并将爱国火种播进每一位财达职工心中,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郭子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