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防范非法集资!河北石家庄鹿泉区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1-06-22 09:4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今年6月是我国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今天上午,鹿泉区检察院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他们采取以案说法、普及法律概念、揭示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后果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他们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问题咨询等方式,引导群众对非法集资做到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

据了解,该院将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持续开展,扩面增效。

责任编辑:刘建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