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高二年级举办篮球比赛

2021-06-21 10:1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涛)为丰富学校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近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高二年级举行了“亮剑杯”篮球赛。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校教育处和体育组主办。活动中学校王建辰书记,王志臣校长,张志强副校长,李淑青副校长,张涛副校长,教育处杜同相主任和余涛主任等领导出席或对活动进行了关怀指导。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最后高二五班和高二一班突出重围,赢得了决赛的入场券。整场比赛都伴随着高二八班赵飞宇同学的动情解说,比赛过程中,篮球场上充满着一声声激动的呐喊声,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个个胜利的微笑,构成了一幅幅灵动色彩的画面。高高的跃起,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优美的投篮,勇敢的抢球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高二五班摘得桂冠!季军则由高二一班获得。在这次比赛中,高二八班高锦鹏同学以29分的高分赢得了全场得分王的称号。高二五班张佳宝同学凭借精彩的表现和漂亮的三分球获得了全场MVP的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