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河北元氏县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

2021-06-21 10: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胡宪政)6月10日,元氏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徐立伟主持召开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专项整顿工作,徐立伟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必要性、紧迫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责任落实,要充分认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负起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表率作用,要结合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背景,狠抓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以更加坚强的思想作风纪律作保障、作支撑,高标准、无条件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聚焦责任问题,将纪律整顿活动与检察工作有机融合。通过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全体检察干警要净化思想、转变思想作风、提升执行力,真正做到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与检察工作的有机融合,为实现各项检察工作争先创优提供坚强保障,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完善规章制度,确保纪律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建章立制,要抓制度完善,促思想转变;抓学习氛围,促素质提高;抓整治实效,促工作改进。认真开展自查,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认真剖析原因,在查找思想根源上下功夫;开展问题整改,在突出整治实效上下功夫;搞好统筹兼顾,在推动检察各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建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