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潇——双手捏出陶艺精彩“人声”

2021-06-18 17: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物简介

赵潇,河北张家口人,先天聋哑,十三岁到特殊学校学习美术,后又到陶瓷企业拜师专攻传统陶瓷釉下彩绘,经过十多年的潜心学习磨砺绘陶技术日臻成熟。

虽然无法与常人一样正常交流,但赵潇凭借顽强意志和坚韧品格,为一件件陶瓷注入活的灵魂,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呈现给世人,也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荣誉称号

2018年,荣获“延庆·宣化残联庆祝建党97周年书画摄影展临览”一等奖。

2019年,荣获“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最具河北特色奖。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