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方兴路小学举行古诗词诵读比赛

2021-06-18 14: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对古诗文的诵读兴趣,陶冶审美情趣,提高文化素养,开学初,方兴路小学语文组积极开展古诗文诵读活动,为检查各班诵读落实情况,各班级于6月15日---16日开展了古诗词诵读晋级活动。

在学校教导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科任老师的密切配合下, 各班语文老师根据具体情况对学生进行古诗检查,同学们当面逐个背诵古诗,晋级现场传来孩子们流利而富有韵味的诵读声,学校还给通过检查的学生颁发了过级证书。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