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

汇福 田宇馨

2021-06-18 10:2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红色基因是忠诚,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红色基因是忘我精神,无私奉献,无怨无悔。我们传承红色基因不必每天挂在嘴上,但是,需要我们铭记于心。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捧热土一缕魂。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人用滴滴鲜血换来我们寸寸山河换来我们踩在脚下的寸寸热土,用他们的生命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跨过时空的隧道,穿越时空之门,我们回到过去,在祖国壮丽的山河中,无处不闪烁着红色的光芒,无处不印着红色革命的脚印,我们被着红色所征服,感叹他们的无私,感叹英雄们的红色精神。

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刘胡兰...一个个坚贞不屈的革命烈士,为了人民的利益,为了祖国的明天献出了自己年轻又宝贵的生命。他们的事迹感动着,教诲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

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更要努力学习,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传承先辈们的红色基因,争做报效祖国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王一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