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德淼——“昌黎剪纸”市级代表性传承人

2021-06-18 09: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物简介

卢德淼,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昌黎剪纸”市级代表性传承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艺委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国际中国人民艺术家。多年来为各方院校讲学授课,为剪纸文化的传承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荣誉称号

2014年被命名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昌黎剪纸”市级代表性传承人。

2020年在全省“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活动中,捐赠作品《最美逆行者》《众志成城》,并由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收藏。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