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

三河市汇福实验学校五年级一班 孙明轩

2021-06-17 16:0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每当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生起的时候,我感到有一种激情在胸中澎湃,我的心中马上会联想到祖国壮丽的山川,历史长久的文化,会想道千百年来那些为抵御外辱,振兴中华献出智慧,抛洒热血,英勇献身的英雄志士......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平成了现代社会的中心,大多数人认为,国防在战争时代才被重视。错,如果没国防做后盾,无论有多大经济都无济于事。没有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安全,人民的生存,生命没保障。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