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柱——威县油酥火烧传承人

2021-06-15 15: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物简介

李柱,河北邢台人,他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提高,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从和面到搋扎、抻条、掛酥、成型到炉火大小急缓运用,形成一套用料讲究,工序独特的李氏制作工艺。2016年3月,威县火烧制作技艺被定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他也是此项非遗第一代传承人。

荣誉称号

2016年6月,威县油酥火烧制作技艺被邢台市政府评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8年12月,威县杰华饭店被邢台市商务局评为“百年老店”。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