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参加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工作会

2021-06-15 14: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昭霞、郑伟)近日,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工作会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中高职院校、电商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农村电商、直播电商服务等新增电子商务类专业负责人等数十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电子商务部主任许昭霞带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教师听取了河北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年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多个方面系统回顾了集团2020年的工作成绩,也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会议宣读表彰了2020年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名单。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荣获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优秀案例二等奖。

在第二阶段,电子商务类专业、课程建设与校企合作专题报告会议上,许昭霞主任向大会做了主题为《“互联网+”云招聘中心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分别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互联网”+云招聘中心的实践流程、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所取得的成效、远程协作模式的创新、项目优化以及在实施现代学徒制模式顶岗实习中的启示等五个方面同参会各单位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电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建设现代学徒制模式顶岗实习实训室所进行的实践和探索。

通过此次电商职业交流会,学校参会教师获益匪浅,有效的拓宽了今后在专业课程教学和实训实习管理上的思路和视野,使大家对电商专业建设方向、网络直播研讨以及农村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为学校电商专业未来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