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彬——沧州大司马蔬菜宴创始人

2021-06-15 15: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物简介

李志彬,河北沧州人,他三十年如一日,潜心研究特菜生产技术,从一名地地道道的普通农民成长为一名远近闻名的特菜大王。创建了北方品种最全、面积最大的特菜园区。他注册的“大司马”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他采用自产的特色蔬菜,独创了“大司马蔬菜宴”。

“大司马蔬菜宴”秉承了中医药食同源的理念,将近百种特色叶菜、果菜经过严格的筛选、清洗,摆上餐桌,配备秘制的黄豆酱,是老少皆宜的美食盛宴,备受广大食客青睐。

荣誉称号

2013年“大司马蔬菜宴”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赛银奖。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