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展示

《邯郸滏阳河通航啦!》

2021-06-11 21:0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滏阳河是邯郸的“母亲河”。她在邯郸境内长184公里,其中纵贯市主城区18公里,其水运历史自明代至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后,河道淤积,水质污染,“母亲河”一度成为“臭水沟”。邯郸市自1999年开始治理滏阳河。2013年,该市完成滏阳河通航工程,实现城区6.5公里段通航。滏阳河在时隔40多年后再次扬帆起航。图片摄于2013年12月6日晚,一轮弯月挂在空中,游船与河畔建筑物上的灯光交融在一起,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乔宾娟摄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丰收的喜悦》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