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展示

《黑崖沟新貌》

2021-06-11 19: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年10月的黑崖沟村,太行山高速公路贯穿全村,村内硬化了出行的道路,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樊高瑞 摄 

河北保定阜平县龙泉关镇黑崖沟村地处太行山深处,与山西省仅一山之隔。交通不畅、信息闭塞,曾让黑崖沟村村民长期处于闭塞状态,经济基础十分落后。2017年6月20日,阜平县黑崖沟村举办樱桃开园节,利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果农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及时将自己种植的樱桃销售到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暴雪日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