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一起瓜分2万元红包大礼!“河北省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来啦!

2021-06-08 07: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关于食品安全知识,你掌握多少呢?小伙伴们看过来——“河北省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来啦!快来参与,一起瓜分2万元红包大礼!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公众科学认知食品安全问题,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由河北省食安办、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省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于6月8日正式启动。

活动时间:2021年6月8日至6月18日。

竞答内容: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营养健康饮食内容、反食品浪费法及食品生产经营领域法律法规等

题目类型:单选题、判断题

活动规则:本次竞答活动设置奖励红包池,竞答试题库共有200道题,系统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答对7道即可进行抽奖,均有机会抽到X元的微信红包奖励,每天可获得奖励三次,可重复答题。

参与方式:关注“河北市场监管”“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活动入口】——【微信竞答】,点击“开始答题”,立即参与!答对7道题,进入抽红包环节,就有机会抽取微信红包啦!


食品安全知识学到手,答题就能抢红包!come on baby ,小伙伴们快快来,一起来答题抢红包!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