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瞬间摄影大赛头条

“百年瞬间”摄影大赛作品选登——《 奥运冠军举起中国制造》

2021-06-08 17:5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是泊头的一家民营企业,多年来不断加强生产技术和和产品细节提升创新。仅一根杠铃杠上就有3项国家专利,8项技术创新。2005年一举拿下国际举联认证,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比赛专用器材供应商,打破了国外企业连续多年垄断奥运会举重器材的历史。

作者:苑立伟 郭昭

1: 2008年6月12日,在泊头市张孔杠铃公司,工人正在组装杠铃。

2: 2007年5月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重训练中心,运动员利用掌控杠铃进行训练。

3:2008年8月11日,在北京奥运会上,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夺冠过程中举起“张孔”杠铃时的情景。

4: 2021年5月20日,工人在泊头市张孔杠铃公司展室整理杠铃片。

5:2021年5月20日,泊头市张孔杠铃公司生产车间。

6:2021年5月20日,工人在泊头市张孔杠铃公司生产车间工作。

7:2021年5月20日,工人在泊头市张孔杠铃公司生产车间擦拭检验杠铃杆。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