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到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学校参观学习

2021-06-03 17: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31日,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苑书文、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藏医学校副校长刘亚男来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学校参观学习。校长王文利、副校长苗红玉、培训处主任赵学勤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亚男副校长是河北省对口支援西藏师资培训项目的学员,在座谈中,王文利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建设、西藏班招生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学校西藏班的特色教育教学管理。王校长表示,希望加强与西藏中职学校的交流、合作,做好人才培养对接,支援西藏地区建设,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座谈中,刘亚男副校长就学生管理、“1+X”证书试点专业建设、学校信息化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将利用三天跟岗学习的机会,就以上问题,与相关领导、处室全面深入走访学习。

座谈结束,刘亚男副校长对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邀请领导教师到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藏医学校参访,加强沟通与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为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学校与西藏中职学校搭建了学习、交流的桥梁,今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学校将继续深化专业建设,提升育人水平,服务国家战略,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