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追着光影去旅行

2021-06-03 15:37:49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摄影是追逐光影的艺术。在不同的光影条件下,同样的风景会展示出不同的风采,变化多端,韵味无穷。许多旅行者的乐趣正在于此——追逐光影,用相机去定格一幕幕美好瞬间。或呈现景物在不同季节、不同时间的绚丽色彩,或静静追溯那些穿越千百年时光的历史遗痕,或试图捕捉风景中那些打动人心的微妙细节……


河北多样的地形地貌和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为风光摄影提供了取之不尽的题材。带上相机漫游河北,追着光影去旅行,许多风景都值得发现和记录,更值得分享与欣赏。本期特别策划,我们撷取了“旅图河北”首届河北文旅主题摄影大赛的部分投稿作品,带您在光影变幻之中领略河北的迷人风景,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感受河北旅游的发展变化。

■策划/魏如翔    ■执行/魏如翔、安春华、李素红、张泽瑜

河北旅游杂志2021年5月刊付印11.jpg

■武安东太行。摄影:芦延华


文章链接

part1  梦幻调色板

part2  走进水墨意境

part3  发现“小而美”

part4  在路上 “艳遇”风景

在精彩“旅图”中遇见有趣的灵魂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