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方兴路小学举行第六届军工国防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1 15:0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少年儿童跟党走的信念,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于5月31日下午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时代赞歌”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学校舞蹈队的舞蹈《冲锋号》和武术社团的《武术魂》中拉开了序幕。现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被同学们演绎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班队伍精神饱满、演唱形式多样,各具匠心,高举的国旗、党旗,欢快的舞蹈,更是为红歌表演增添了光彩。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之心。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的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让我们看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孩子们。

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用特殊的方式学党史,颂党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